《給我一個英語好的Girlfriend》

原曲:《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》
詞:酷力行者

我換了份工作
English很讲究
我總搞不懂
何時該用in,at,on

我type了封email
Grammar有漏洞
就算这次知错
下次也難保wrong

在一起叫On
分开了叫Broke
Vocab不懂就查dictionary.com

亂type的后果
恐難承受
在緊要的關頭
我發現我lack of

Chorus:
能不能給我英語好的Girlfriend
仔細地把那文章修飾一點
在我的mail里你可以畫龍點睛
如果你想undo我也能saving

能不能給我英語好的Girlfriend
把我的聽寫能力練到geng3 geng3
你教過的proverbs 林輩終生銘記
你合作無間我也能配合~seamlessly

Chorus2:
你說我不該不該
不該to的后面還放-ing
要怎么決定用being還是用have been
哦~請告訴我
我們could be or couldn't be
All I need is 人肉翻譯機~喔~

能不能給我英語好的Girlfriend
哦~把所有email重新refine一遍
你做我dictionary我做你的字典
你鐘意poetry我也憑詩寄意~到永遠

Rap:
你說我不該不該
不該to后面放-ing
要怎么決定had or had been
告訴我 we could be or couldn't be

你說我不該不該
不該不會查dictionary
要怎么證明我山窮水盡
我只要人肉翻譯機

Comments

  1. 当发现自己不足,正是进步的时候。
    pro verd就连红毛都乱啦~不过,internet上面有免费教学,还有技巧叫你如何用at,in,on。例如at 9.30pm on Sunday.
    WALAO..to 后面当然不可以ing,要用回原本的字。
    真好,有人纠正你,你学会了。我还有自学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哪有人教我,都是自學的啊~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